close

2016/09/17 正好是馬勒卡颱風來台的時候。雖然颱風位置與桃園機場頗近,但所幸完全沒影響到我搭乘往小松的航班。

第一天晚上約8.9點入住宿舍,是單人房,配有衛浴(迷你浴缸、免治馬桶、洗手台)以及簡單廚房(電磁爐、流理臺),竟然還有中型冰箱和洗衣機!

不過價格也不便宜,30000円/月。好羨慕男生住在Share house ,比較便宜,又有室友,東西可以很方便共用。

 

因為搭飛機不能帶水,所以我一直處於沒水喝的狀態。到宿舍後也晚了,外面還下雨,我不敢出房門找飲水機....

因此今晚就靠途中在便利商店買一瓶橘子水和柳橙水混合而成的果汁,雖然味道頗怪,但就靠它陪我撐過今晚。

口渴真的比肚子餓還糟糕,晚上竟然被"渴醒"的感覺? (也可能是我過敏) 

隔天才知道,在日本,可以直接喝水龍頭的水......

 

就這樣,過了口乾舌燥的第一個夜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澤市 留學日本
    全站熱搜

    ac3433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